看文用

【周翔】决战番茄味

逛超市的时候买了袋番茄味的薯片

国家队设定


决战番茄味

 

  唐昊知道今天轮到他和周泽楷去购物的时候有些心塞,不为什么,要是你旁边站了个交流感几乎为零但存在感却异常爆棚的人,你也得心塞。

  原本他应该是昨天和王杰希一起出门逛唐人街去的,但是他昨天忙着和叶修讨论装备问题,匆忙间就把今天的孙翔给换到了昨天,这才导致了他今天和周泽楷一起出门的惨剧。

  到了最近的超市,二人分头行动,唐昊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小纸条,上面几种不同的笔迹写了一串零食单子,孙翔一个人写了三个人的份,全是斗神潇洒的中文,可他们现在在洛杉矶,顺便一提唐昊英语不怎么样,只能靠着自己记忆力其他人带回来的样子去随便找,反正他写给孙翔的单子,孙翔也没几次把东西买对过。

  在超市里绕了半天,唐昊才找到一种前天黄少天带回来的薯片,单子上剑圣大笔一挥表示要烧烤味的,唐昊也就捡着袋子上一个烤架几块肉的拿了两包扔进篮子里,目光下移,斗神表示要和剑圣吃一个牌子的薯片,黄瓜味。

  啧,唐昊望着孙翔那两个刚劲有力的“黄瓜”挑眉。

  在外界眼里七期两个台柱子都是一点就着的暴脾气,所以国家队众人带零食的时候一般第一直觉都往辣的方向走,什么辣带什么给唐昊,什么爆拿什么给孙翔。

  其实只有唐昊和孙翔两个人互相心知肚明,脾气暴是物质的固有属性,和他们喜欢吃什么口味的东西其实是没多大关系,孙翔口味清淡,零食也不走刺激流,比方说,薯片一般只买黄瓜玉米和番茄这三个味,尤其喜欢番茄味。

  唐昊也不喜欢吃什么刺激的东西,但他对前两个口味兴趣缺缺,番茄味倒是他的最爱,奈何异国他乡口味奇特,特别是黄少天还给他带了一个星期的洋葱口味,导致他前晚那场比赛板砖是朝着剑圣后脑勺上拍过去的。

  唐昊眼尖的看见了一袋薯片上两颗鲜嫩欲滴的小番茄,色泽诱人,水润清新。

  然而,只、有、一、包。

  孙翔对不住了,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,这包番茄味我就不客气的收——

  “唐昊!”

  身后突然传来一声中气十足,字正腔圆的喊声,标标准准普通话,在周围一水的“瓦特”“因垂死听”里听起来真是无比亲切可人,唐昊听这声音,陌生中带着一丝熟悉,熟悉里又有一丝陌生,于是手上的动作滞了一下,转而转头向声音的来源。

  一阵劲风往身边刮过,唐昊搜寻无果,转回头来时原本手边的番茄味薯片已不知所踪。

  咦?联盟第一流氓有些不解,我薯片呢?

  算了,他挠挠后脑勺,又从口袋里摸出小纸条,发现一个更加不羁字体。

  叶修:黄瓜味薯片,两包。

  唐昊往货架上拿了两包绿色的东西丢进了篮子里。

 

  到了入住的酒店,一群人已经开始张罗晚饭了,唐昊把各自的零食分给各人后,就拿着餐盘去吃饭了,端着一盘小炒找桌子的时候,他敏锐的发现,孙翔今晚的晚饭是——皮蛋瘦肉粥。

  个高饭量大如斗神,唐昊看着孙翔一脸嫌弃的拿着小勺子不停搅着碗里的瘦肉粥,眼神盯着对面周泽楷碗里的排骨能射出两道光来。

 

  晚上他去孙翔房间看电影,周泽楷去找叶修和喻文州讨论战术,不在。

  开了电脑看了半个小时,晚饭只喝了一碗粥的斗神开始不老实,一边喊饿一边灌凉白开,唐昊看着斗神和白开水的决绝劲,愣半天才道:“饿你去吃饭啊,灌水有什么用?”

  孙翔闻言先皱眉再挑眉,最后伸出舌头,舌尖上微微肿起一个小白点。

  然后他维持着这个姿势开口道:“我舌头有伤…周泽楷不让…我吃。”

  唐昊往后挪了一点,道:“你先把舌头伸回去再说。”

  于是孙翔脸上的嫌弃更加明显,转过头去看屏幕上正在放的电影,又看了半个小时,唐昊也觉得自己有点饿了,于是就问道:“我白天才给你买回来的那些零食呢?你不能吃我帮你吃。”

  孙翔拍地毯,含糊不清的说道:“要点脸啊你,你趁人之危!”

  唐昊不理会孙翔的反抗,开始在房间里四处搜寻起来,既然周泽楷不让孙翔吃,那肯定就被周泽楷藏起来了,翻了半天,终于从周泽楷床头柜里拖出一袋零食,什么水果干苹果汁,袋装爆米花,奥利奥,碳酸气水,还有…

  哪来的番茄味的薯片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唐昊不怎么想知道孙翔舌头上的伤到底是怎么来的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修 21:37:12:今天是谁给哥带的薯片?黄瓜味和芦荟味能分清楚拿吗?!!

  

  


评论(16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